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这就是中国特供真香车 测试现代库斯途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9-15 09:01作者:罗鑫编辑:王厅

  北京现代库斯途|内饰解析

  实用但又不乏设计感是库斯途内饰给我的第一感觉,它没有使用太多花哨的细节设计,简单的线条勾勒出简约主义的内饰风格。双拼色内饰即便是上部的灰色也没有使用深灰,而是使用浅灰色,让内饰更加明亮温馨。总的来说,库斯途依然还是以实用为主,毕竟MPV车型的核心诉求就是舒适、实用。

  内饰小结:库斯途内饰的做工比较扎实,设计也很有亲和力,对于一款偏向于家用的MPV车型来说,让人能够放松心情的驾驶和乘坐才是合理的。并且库斯途在配置上也足够丰富,使用起来很顺手,车机系统功能强大,操作也算流畅。用我同事的话来说库斯途内饰给人感觉就是:平实易用真的可以打动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