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超长续航加持超大空间 试驾埃安AION V Plus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09-14 09:05编辑:王厅

  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广汽埃安品牌也算得上是后起之秀了,在大城市路面的能见度极高。旗下的第三款车型AION V定位为一款紧凑级SUV,它科幻的造型,超长的续航,以及充足的后排腿部空间,确实在同级别中优势明显。如今AION V这款车型继续推出PLUS版本,在续航能力上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

  外观方面,AION V Plus采用了“机甲”化的设计风格,但前脸完全取消了装饰性的上格栅,整体看上去更加简约。全新前脸官方称之为“星战弹头”,优化了空气动力学,并且下格栅面积更小,两侧的导风口也被取消。

  分体式大灯的日行灯采用了四颗柱状设计,官方称之为“光爪电眼”,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视觉冲击感。

  车身侧面相对于AION V没有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650/1920/1720mm,轴距为2830mm,几乎达到了中型SUV的标准,但四轮四角的布局有效的提升了驾乘人员的使用空间,实际体验确实并不紧凑。

  尾部线条在科幻的基础上,也变得更加简约,两侧的纵向反光装饰与线条也被取消,光影反射的质感也变得更有层次。

  尾部设计最大的特点就是尾灯所延伸的线条直接和后门把手相连,官方称之为“寰宇刀锋”。配合悬浮式车顶的造型,整车的个性被体现得更加淋漓尽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