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运动感藏在细节里 试驾吉利星瑞时空版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9-14 08:57作者:纪琦编辑:王厅

  何为运动?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答案。有人说大尾翼、小宽体是运动的象征,但也有人表示,大可不必如此浮夸,专注于细节同样能彰显运动之名,吉利星瑞显然选择了后者。新车自上市以来取得了10w+的出色销量表现,但其并不满足于此,试图通过推出时空版车型,扩大受众群体,俘获更多年轻消费者。那么星瑞时空版车型究竟有何魔力,相较普通版又有哪些不同呢?让我们通过试驾为您一探究竟。

  注:此前我的同事已经对吉利星瑞进行了详尽的动静态体验,并进行了专业的测试,如果您对吉利星瑞的外形设计、内饰配置、空间表现和驾驶质感等方面感兴趣。至于本文,将主要针对最新推出的时空版车型,聊聊其在外观内饰方面的变化,并结合一天的道路试驾,讲述些不一样的体验。

  小结:吉利星瑞时空版的到来,确实让人眼前一亮。我们经常会有这种感觉,同一款车型,海外的版本比国内的好看。这并非是外观设计不同而造成的视觉差异,其根本原因就在于细节上的处理。星瑞时空版车型通过全车的黑化,摆脱了镀铬元素带来的油腻感,让整体调性再上了一个台阶,值得好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