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高端全尺寸MPV 试驾东风悦达起亚全新嘉华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9-13 09:28编辑:王雨

  座椅和空间绝对是MPV值得炫耀的地方,尤其是第二排座椅和后备箱空间。第四代嘉华的第二排座椅可谓是充分展现了高端与奢华,从细节中给你加倍的温馨和关怀,Nappa真皮的使用也让乘坐变得更加享受。

  后备箱的魔术空间那是相当使用,无论第三排是开启还是放下,后备箱的空间都完全可以满足家用和商用,即便是三胎家庭,第四代嘉华也没有丝毫压力,再多的行李也是照单全收,毕竟这是一台全尺寸的MPV车型。

  总结:

  目前第四代嘉华还没有正式上市,不过新车已经开启了预售,28.89万元-33.99万元的售价,在目前的MPV市场中还是极具竞争力的。相比同级别的GL8来说,第四代嘉华的配置完全碾压性的存在。目前东风悦达起亚第四代嘉华将于9月13日正式上市,就让我们一起期待一下,看它如何引领高端MPV新潮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