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高端全尺寸MPV 试驾东风悦达起亚全新嘉华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9-13 09:28编辑:王雨

  MPV这个名词早已被国人所熟知,这样的车型也在近些年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追捧,除了因为三胎政策的放开,更多是因为这样的车型变得更加适合家庭使用,同时还能兼备商务需求。

  那么说到高端MPV的话,大家是不是首先想到的就是售价,百万级的MPV还真不是每个家庭都能承受得了的。所以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推荐一款更适合普通家庭使用的MPV,它就是东风悦达起亚第四代嘉华,一款集高端、奢华和舒适于一身的全尺寸MPV车型。

  外观方面,第四代嘉华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并且带来了包括星雨蓝、极光黑、星际灰、珍珠白四种配色,给该车型赋予了更多潮流属性。此外,贯穿式的设计也在这款全尺寸MPV车型上有所体现,并且加入了菱形图案的镀铬装饰C柱设计,还是很有新意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