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哈弗赤兔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10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三、多媒体配置测试环节

  哈弗赤兔中控搭载了12.3英寸悬浮式触控屏,内部采用Fun-Life智能互联系统。实际上手操作后,系统的流畅度表现不错,同时语音系统可控制功能颇为丰富,例如调节空调、车窗、播放音乐以及调频收音机等均可实现。

  对于日常使用频率较高的收音机功能我们也进行了测试,中控屏主界面左下角便是收音机,点击进入后便可进入收音机电台主界面。电台界面较为简洁,驾驶者可点击左或右箭头调节频道,同时也可手动滑动收音机进行快速调节。此外,点击左下角“心形”按键便可收藏至常用电台。

  2021款哈弗赤兔全车共配备4个USB接口,数量比较丰富。其中前排两个USB接口位于中央通道下方,后排USB接口则位于空调出风口下方。此外我们还对USB接口的电压与电流进行了测试,其中前排上方USB接口电压为5.12V,电流为1.42A;下方USB接口电压为5.08V,电流为1.02A;后排USB接口电压均为5.10V,电流均为1.34A。此外,整车还提供了1个12V电源接口。

  哈弗赤兔车机系统采用高德导航,整体操作与手机基本一致。导航功能位于主界面下方,进入导航搜索目的地,其提供联想功能,提高了搜索便利性。

  确认目的地后开始导航,此时导航会为你提供三条路径,驾驶者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此外,上方还配有路线偏好设置,内部包含躲避拥堵、避免收费、不走高速、高速优先等选项。

  开始导航后,导航信息可映射至全液晶仪表盘和HUD抬头显示中,虽然不提供地图模型,但便利性还是有所提升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