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哈弗赤兔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10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二、舒适性配置测试环节

  哈弗赤兔顶配车型配备座椅记忆功能,不过该功能位于中控屏内部,便利性一般,并且需要车主登录车机系统才可使用。此外,该车还配备了三档座椅加热功能,该功能同样位于中控屏内部,如若单独设计功能按键想必操作会更加便捷。主驾驶位座椅支持电动调节,控制按键位于坐垫左下方,位置合理,日常使用比较顺手。

  在主驾驶座椅测试中,2021款哈弗赤兔的驾驶座椅最前端和最末端之间的距离为20cm,处于同级别中下游水准,不过依旧可以满足多数驾驶者使用。

  多功能方向盘仅支持手动上下调节,实测上下可调节角度为12.8°,可调节范围非常宽泛。

  2021款哈弗赤兔虽然后排配备了中央头枕,但采用了固定式设计,舒适程度和便利性均不如两侧的可调节头枕。

  前排中央扶手采用皮质包裹,触摸手感较为不错。虽然该中央扶手不支持上下+前后调节,但得益于长度比较可观,驾驶者正常驾驶时也可将手肘搭在上方,提供一定的便利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