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日常实用性测试横评:热门中型轿车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10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三、车内储物空间对比

  车内储物空间方面,起亚K5凯酷和沃尔沃S60整体表现令人满意,储物数量较多,并且容积和位置也比较合理,而现代名图储物空间虽能满足日常使用,但数量较少。此外,三款车型储物方面也有小部分亮点,下面分别为您讲解。

  起亚K5凯酷全车储物数量为17个,数量颇为丰富。除常见的储物位置外,起亚K5凯酷中央扶手箱前端还设计了斜置的储物格,可用来放置手机。此外,后排中央扶手箱储物功能较强,除前端配有两个杯架外,后方还配有一个容积可观的储物格。

  现代名图全车储物数量仅为11个,是三款车型中最少的。不过该车也有储物亮点,其在于门把手位置设计了一个凹槽,虽然容积不大,但可以用来放置手机或票据等物品。同时,空调区域下方的储物槽容积可观,底部也配有防滑垫和手机无线充电装置。

  沃尔沃S60全车储物数量达到了三款车型之最,为18个。除常见储物格外,前排最具亮点的莫过于挡把右侧长条状的储物槽,内部不仅设计了两个带限位器的杯架,前端还设计了小型储物格。此外,后排中央扶手箱储物功能丰富,前排为水杯架,后方则设计了两个储物格。

  后备厢空间对比:

  总体来看,三款车型的后备厢均存在轮拱侵占空间的情况,相比之下,沃尔沃S60被侵占的空间更多一些。三款车型后备厢两侧均采用了掏空处理,形成两个储物格。从容积表现来看,沃尔沃S60表现稍逊一筹,起亚K5凯酷和现代名图均有着不错的表现,能够满足家庭日常使用。另外,略有遗憾的是,三款车型后排座椅均不支持放倒,因此后备厢的延展性受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