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场地试驾启辰大V:换一个玩法,从名字开始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09-08 09:16编辑:王厅

  不含蓄得讲,启辰大V应该是东风启辰近期最会玩的一台全新车型了,从命名开始,它好像完全换了个玩法。从营销来说,这个玩法再成功不过,关注度自然也是大幅上涨。

  近期,启辰大V又玩了一次“小花活”,三款漆面颜色在海报上公开招募配色名称,总结来看可以说:“哇塞灰”、“贼拉白”、“忒红了”。很巧的是,我们短暂体验到了启辰大V,也得以在一个官方搭建的小场地内感受它被官方重点宣传的动态性能,话不多说,我们先来快速地总结一下这台车的优缺点:

  1、从研发团队起就将年轻化贯彻到底,整个研发团队都是由90后主导,外观、内饰有很多V元素细节,中网、高位刹车灯、一键启动按键等等,很巧妙,也很搭配,将宣传特点和实际效果结合得比较自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