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空间颜值全在线 试驾2020款江铃福特领界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07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悬架方面,领界S采用了同级较为常见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组合,整体调校不出意外地偏向舒适性。底盘和悬架表现令人满意,对于路面上的颠簸处理的非常到位,传递到车内比较柔和。

  在过急转弯时,悬架具有一定支撑性,但毕竟是一台定位家用的SUV,不能与那些定位运动性车相比较,舒适度ok就可以了。

  领界S方向盘采用了典型的家用SUV调校方式,低速行驶时,方向盘转向手感十分轻盈,且回正力度也很小,而随着车速的提升,方向盘转向力度也会随之变沉,这样的设定既能保证日常驾驶的轻松感,又能在必要时给予驾驶员信心。

  此外,对于刹车脚感的设定个人认为还有待加强,刹车踏板最前端存在一定虚位,而随着深入踩下刹车踏板,大约三分之一时会有较强感觉的制动力,再随着深踩,其制动力线性程度很模糊,需要时间来适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