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空间颜值全在线 试驾2020款江铃福特领界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07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众所周知,福特在国内有两家合资企业,一个是长安福特,另一个是江铃福特,但相信你一定不知道,其实江铃福特成立时间要早于长安福特,不过由于江铃福特主要生产商用车,因此人们对它了解并不太多。但近年来,江铃福特也逐渐出现在人们视野当中,这主要归功于撼路者、领界和领裕这几款面向乘用车市场的新车型的推出。特别是领界车型,上市后凭借不俗的市场表现帮助江铃福特在乘用车市场中站稳了脚跟,而2020年5月上市的领界S则助力江铃福特进一步夯实了市场地位。

  外观:精气神十足

  领界S是江铃福特面向乘用车市场迈出的“第一步”,其外观与江铃福特旗下途睿欧、全顺等商用车均有所不同,完完全全一副“家用车”的模样。同时得益于长安福特旗下翼虎和已经停产的翼搏等成功之作作为参考,领界S对于外观设计的拿捏可谓相当到位,整体精气神十足,且属于耐看类型。

  作为福特家族中的一员,领界S自然不会落下家族设计元素,新车前脸配备了具有家族特征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黑色矩阵式元素,格栅面积没有一味追求“大”,反而设计的十分秀气,两侧还与头灯相连接,起到视觉拉伸作用。两侧头灯微微上挑,给人一种很有神韵的既视感,本次测试的顶配车型内部配备了矩阵式LED光源,颇为厚道。

  车身侧面也是领界S一大亮点,两条腰线同头灯一致,均向上挑起,使整车呈现出俯冲的姿态。此外,D柱还采用了隐藏式处理,营造出半悬浮式车顶既视感。车尾造型较为饱满,两侧尾灯中间采用粗犷的镀铬饰条相连接。略有遗憾的是,下方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均为装饰件,实则采用隐藏式排气。轮胎方面,该试驾车配备的是固特异Assurance安节轮胎,主打舒适和燃油经济性,符合该车定位,具体规格为235/50 R18。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