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跨级别的体验 试驾测评奇瑞瑞虎7 PLUS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9-06 09:37编辑:王雨

  近些时间来,各家自主品牌的动作还真是不少,一贯“低调”的奇瑞也终于坐不住了!这次,我们拿到了台还未上市的奇瑞瑞虎7 PLUS。从定位来看,这台车价格必然会低于瑞虎8 PLUS,但这台瑞虎7 PLUS的配置高到令人惊讶,甚至我一度怀疑:它会不会比瑞虎8 PLUS还贵?

  

  在外观上,这台瑞虎7 PLUS精致感很足,更加独特的车漆颜色也让其更为显眼,成为停车场中最“好找”的车。来到车内,这台车也并不会让你失望。

  内饰在科技感上的表现还是相当突出的,另外,这台车的用料还是比较用心的。中控台上大面积的皮质材料覆盖,以及座椅打孔皮质的设计,无论是手感还是档次感上,都有着较为出色的表现。

  总结

  经过两天的试驾,这台瑞虎7 PLUS给我留下的印象相当深刻,尤其是配置方面,可以说是诚意满满。而出色的驾驶感受,在同级车型当中,也算得上是较为突出的水平了。另外,更加年轻化的设计,让这台车面对愈发年轻的消费市场,显得更加得心应手。预计瑞虎7 PLUS将于9月份上市,拥有强大产品力的它,如果价格合理的话,相信销量不会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