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离圆梦更进一步 试驾2020款奔驰G35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06 07:09作者:张航编辑:张宇

  空间:满足日常使用

  身高180cm的体验者进入车内后,空间并不觉得局促,调整好前排座椅后,头部空间还有两拳的余量。前排杯架表现不错,内部均有限位器,可有效防止水瓶晃动。副驾驶手套箱表现却很抢眼,在放置多种汽车资料后还有一定空间。中央扶手内部空间也有不小的储物空间,放入水瓶后盖板可顺利开闭。

  保持前排不动,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以及腿部空间均为两拳,空间表现值得肯定。由于中央地台隆起较小,乘坐三名乘客时并不拥挤。前排座椅后方背袋也有较大空间,放入水瓶后还可放入书籍等物品。后排杯架内部配有限位器,可以对水杯起到有效固定。另外在后排空调下方,还配有5V电源接口以及烟灰缸功能,增添了些许商务气息。

  奔驰G350尾门依旧采用了经典的侧开门设计,当后排座椅呈4/6比例放倒后,无法形成全平的空间,座椅和后排地板之间存在一定落差,放入稍大一些的物品不免有些费力。另外,该车后备厢地台还配有多个锚点搭配后备厢侧壁的网兜,实用性方面得以加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