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斯巴鲁傲虎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05 07:09作者:朱玉翔编辑:刘迎

  四、空间配置测试环节

  作为与消费者息息相关的空间测试方面,在此前的试驾文章《没有个性但却最个性 试驾2021款斯巴鲁傲虎》,我们已经对其乘坐空间进行了体验,而此次将从日常生活中接触同样较多的储物空间及其便捷性等方面进行评测。

  2021款斯巴鲁傲虎全车提供了17个储物空间(除杯架外),可以说相当丰富了。前排储物空间位置较多,而且还都比较合理。前排门板除了常规储物格外,还带有可以放置手机的拉手储物格;副驾前方长条储物格底部带有防滑设计,可以放置手机;副中控台右侧也可以为副驾提供手机储物空间;扶手箱采用了分层设计,上层可以放置票据证件,下方的储物空间也有不错表现;前排杯架虽然没有限位器设计,但是内部深度足以固定常见的水瓶,同时车辆还提供一个可移动“增高垫”,安置在杯架底部方便拿放易拉罐或小水杯;唯一比较遗憾的是中控台下方的储物格,尺寸较小,且内部形状也并不太适合放置手机,合理性稍差。

  后排储物空间比较常规,门板上依旧设计了可以放置手机的储物格,而后排中央扶手上的杯架还提供了限位装置。

  车辆后备厢比较规整,右侧通过网兜分割出独立的储物空间。后排座椅支持6/4比例放倒,放倒之后能与后备厢形成几乎纯平的地台,实用性非常优秀。在扩展之后,车辆的后备厢容积可以达到1726L,非常惊人。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车辆后备厢的感应开启更加人性化,感应器隐藏在六连星车标后,只需要携带钥匙通过手肘靠近车标即可开启,相比传统脚踢模式更加人性化。

  对于车辆后备厢的基础数值,我们也进行了实测,开口长度为115cm;开口宽度为93cm;后备厢进深达到107cm;后备厢地台与内部车顶的垂直高度为73c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