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江铃福特领裕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04 07:09作者:朱玉翔编辑:刘迎

  经过实测,在怠速和负载状态下,2021款江铃福特领裕对于发动机传入车内的振动抑制比较一般,尤其是前排座椅,能够感到比较明显的震动。同时,方向盘和后排座椅在怠速和空调负载两种状态下所测得的数据也和人体感受到的轻微震动相匹配。

  此外,我们还针对驻车雷达、灯光/视野、操控系统、轮胎轮毂、天窗、座椅、后备厢进行了测试。经实测,2021款江铃福特领裕整体表现达到了同级别车型的正常水准,座椅坐垫长度合理舒适。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可开启全景天窗、前/后泊车雷达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等配置,确保了日常用车的便利性。总体来看,在客观表现上,2021款江铃福特领裕表现可圈可点,几乎没有短板可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