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让你忘记同级别合资车型 试驾吉利星越S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9-03 09:24编辑:王雨

  如今自主品牌车型在外观个性化上都做足了“包装”,不仅颜色大胆,而且像轿跑SUV车型越玩越“有样”,吉利“星”系列的星越S车型,就是这么一款玩“小众”却玩出国际范儿的产品,该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并且是这个级别细分市场中很有实力的一款轿跑SUV,7月份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厂商指导价为13.57-17.17万元,这次试驾的是其新的配色车型,共有两款(白黑绿、灰黑绿),官方称之为电光绿动感套件。

  之前已经在场地测试中体验过星越S的运动能力,本篇主要是针对道路体验的感受,如想看星越S的场地试驾感受请点击:

  性能范儿初露端倪 吉利星越S动态体验

  星越S车身长宽高尺寸为 4605*1878*1643mm,轴距为 2700mm,短轴距带来更出色的运动能力,它明确区别于三款产品。用官方的话说,星越S与星越L同属于星越系,而星越L是针对对标主流合资SUV的车型,而星越S更聚焦性能与个性化,它是中国星的性能担当。

  也许有人会问,星越S的四驱与星越350T AWD顶配版本有什么区别,看了一下配置单,都为定位版本,其实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的参数上是一致的,只在一些配置上有差别,比如星越S需要选装主动闭合的前进气格栅,还需要选装通风座椅、行李箱12V电源等,所以星越350 AWD顶配版本才会比星越S顶配车型贵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