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一汽-大众揽境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03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四、空间配置测试环节

  作为与消费者息息相关的空间测试方面,在此前的试驾文章《试驾2021款一汽-大众揽境》,我们已经对其乘坐空间进行了体验,而此次将从日常生活中接触同样较多的储物空间及其便捷性等方面进行评测。

  总体来看,2021款揽境的车内储物空间数量和容积表现可圈可点,前排和第二排的杯架内部均配备了限位装置,且第二排杯架还采用了折叠式设计,从而使后排中央扶手布局更合理。而第三排杯架虽然未配备限位器,但采用了多边形设计,可以容纳不规则造型的饮料瓶,很实用。

  前/后车门板均采用了封底式的车门把手,可以当做储物槽使用。第三排的两名乘客不仅分别享有独立杯架,并且在左右两侧还分别设置了超大的储物槽,放置手机或者钱包等随身物品都不在话下,很实用。

  2021款揽境的后备厢支持车内开关、后备厢按键、遥控钥匙以及脚部感应等多种方式电动开启。在开启第三排座椅的状态下,后备箱内部空间仍非常可观且规整,同时左右两侧还设置了带有盖板的储物槽,内部容积出色。而将第三排座椅放倒,可以形成一个全平的地台,容积可从357L扩展至942L。

  对于2021款揽境的后备厢基础数值,我们也进行了实测,开口长度为89cm;开口宽度为120cm;后备厢进深达到63cm;后备厢地台与内部车顶的垂直高度为82c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