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一汽-大众揽境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03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二、舒适性配置测试环节

  前排座椅配备了电动调节以及三组记忆功能,支持前后调节、靠背调节、4向高低调节以及4向腰托调节,可调角度丰富,无论何种身材都能快速找到合适的坐姿。同时,前/后排座椅均支持3档可调座椅加热功能,前排座椅还支持3挡可调座椅通风功能,确保了乘坐舒适性,不过调节需要在多媒体触控屏中操作,并没有配备独立的物理按键,操作稍显繁琐。

  在主驾驶座椅测试中,2021款揽境的驾驶座椅最前端和最末端之间的最大可调范围为26cm,可调节前后距离与高低调节幅度均为正常,能够满足不同身材驾乘者的多样化需求。

  多功能方向盘支持上下+前后四向手动调节,上下可调节角度为7.2°,前后拉伸距离为5cm,可调幅度适中,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平均水平。

  第二排三个座椅均提供了头枕,且中间头枕可以独立调节高低,能够为头部提供充足的支撑,但头枕的面积偏小,内部填充较硬,舒适性表现一般。

  前排中央扶手箱采用皮质包裹,覆盖面积出色。灵活性方面,扶手支持上下调节,不支持前后调节,能够在双手三、九点位扶握方向盘时为驾驶员的手肘提供有效支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