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比亚迪汉DM 与豪华品牌抢“饭碗”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8-24 09:04作者:翟彤编辑:王厅

  比亚迪的DM插混车型其实见证了比亚迪品牌的崛起,从最早的F3 DM再到后来的秦 DM,凭借“542”的战略——5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搭载四驱系统、2L/100km的油耗,攒下了不少“老粉”。

  但受当年的技术所限,542的战略目标在电池馈电的情况下,基本上只是个美好的愿望。而一转眼来到现在,经过技术不断迭代,比亚迪王朝系列的DM插混车型,已经彻底完成从“站起来”到“跑起来”的转变。

  比亚迪DM插混系列现在其实可以看做两大阵营,一个就是主打省油的DM-i系列,现在全系几乎都是供不应求的状态。另一个系列就是追求动力与加速性能的DM-p系列。

  今天试驾的比亚迪汉DM就属于后者——DM-p系列,只不过暂时还没有来得及更名。当然在未来基于汉车型打造的汉DM-i也会推出,不过用厂家的说法就是现在DM-i车型销量太火爆,导致产能严重吃紧,所以汉DM-i可能会延迟推出。由于汉DM已经不算新车,所以本次的试驾我们先从动态部分开始。

  汉DM在整体的驾驶感受上比较有惊喜,动力储备充足早就是众所周知的优点,但带给我惊喜的是其厚重的底盘表现,化解颠簸时带来很强的高级感,并且悬挂不会有那种发散的迹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