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回归之作诚意十足 体验东风悦达·起亚嘉华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8-23 08:53作者:刘力维编辑:赵月

  内饰:时尚舒适功能强

  小结:

  从内饰来看,起亚嘉华已经完全摆脱了传统MPV的设计思路,向如今消费者喜欢的科技、时尚、居家等风格进行了非常大的转变,而从实际的体验来看,其功能配置的确非常丰富,能够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3/3

  空间:灵活多变体验好

  返回分页阅读

  空间:灵活多变体验好

  小结:

  第四代嘉华在空间方面的表现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优势,其中座椅的灵活布局能否让其胜任家用、商用以及其他更多情况下的需求,而拥有如此表现的MPV在国内市场中也并不多见。

  写在最后:

  在经历了短暂的静态体验后,第四代嘉华的的确确给笔者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无论是硬朗时尚的设计风格,还是豪华舒适的车内体验,都让其在如今的MPV市场中有着不俗的竞争力。事实上,第四代嘉华的亮点还远不止此,像更为智能的车机系统以及动力,都能打动不少消费者的心,而至于这些部分的具体表现,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为您揭晓答案。作为东风悦达起亚走向高端的产品象征,起亚嘉华已经做好了准备,其未来上市后的表现同样值得我们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