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一汽-大众奥迪Q5L舒适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20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本期测试车型:2021款一汽-大众奥迪Q5L 45 TFSI 臻选动感型

  厂商指导价:48.7万

  在豪华中型SUV中,一汽-大众奥迪Q5L凭借良好的舒适性和丰富的配置成为了这个级别车型中的标杆产品。但随着近年来设计运动化、年轻化的浪潮到来,奥迪Q5L的竞争对手纷纷完成了更新工作,同时二线豪华品牌车型在竞争力方面也有了很大提升,对奥迪Q5L原有的市场份额造成了一定冲击。2021年5月,奥迪Q5L中期改款车型如约而至。此前我们曾在2018年奥迪Q5L刚刚完成换代之际进行过舒适性测试,其凭借出众的综合实力获得不俗的成绩。那么,此次中期改款后,奥迪Q5L在NVH表现方面是否有所进步?本期舒适性测试报告将为您揭晓答案。

  测试仪器介绍

  为了确保数据权威性,车质网《数据说话》将携手北京理工大学合作完成,测试过程中采用5种不同类型传感器,其中包含两种坐垫传感器、两套声压传感器与加速度传感器。测试数据分别来自19个采集通道,仪器接受的信号均收集至北京东方振动和噪声技术研究设备中,确保所得数据的准确性与专业性都符合国家级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