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车圈披荆斩棘的哥哥?测试斯巴鲁傲虎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8-18 08:50作者:汪凯琳编辑:王厅

  傲虎空间丨是时候展示日系的技术了

  傲虎的行李厢支持感应开启,但开启方式不是脚踢,而是将手贴近尾门上的斯巴鲁Logo,便利性丝毫不逊于前者。想知道怎么操作的朋友可以回顾一下我同事的傲虎试驾文章:试全新斯巴鲁傲虎 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静态部分,傲虎得到了19.2分,其中,它的多媒体配置仅仅得到了1分(满分3分),原因是它的车机系统没有原生的导航、音乐等App,也不支持车联网、OTA等,另外它的语音识别控制系统也远不够完善。同时,由于车机集成了Autohold开关等一部分基础功能,影响了使用,所以它在操作便利性维度也没能取得很好的成绩。不过傲虎在空间方面花费的心思还是值得学习的,无论是载人还是载物都有惊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