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运动模式很狂躁 广汽传祺影豹试驾测试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8-17 08:46作者:高岳编辑:赵月

  影豹最近在网上的呼声奇高,这款车的运动造型以及官方宣称6.95秒的零百加速成绩都让人眼前一亮,到底这款车开起来怎么样?加速成绩怎么样?我们今儿就带您一起来看看。

  影豹所配备的这台“钜浪动力”1.5T发动机在参数上表现还是挺抢眼的,在同级别中确实能算得上是中上等的表现。

  这套动力的数据表现还是不错的,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影豹在道路试驾部分有什么样的表现。

  在这四种模式下,车辆的设定区别还是挺明显的,在ECO模式下,车辆油门和发动机的响应明显是偏慢的,为的是增加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发动机转速一直保持在较低的1500转左右。

  在舒适模式下,影豹的发动机转速也会微微上升,达到1800转左右,而油门的灵敏度也随之提升,车辆相对来讲更轻快。

  运动和运动+模式会对车辆动力、方向盘回馈力度、换挡逻辑等方面都有区别,这些我们后面再说。

  在运动模式下,车辆会延迟换挡,并且车辆转速会提升到2000转以上,轻踩油门就会到达2500转,而运动+模式则会尽可能的提升换挡转速,最高会在5300转时强制换挡。

  除了排气的声音以外,影豹的路噪控制一般,不过风噪和发动机噪音的控制比较优秀。

  路试小结:在路试环节,这款车表现出了较强的运动调校风格,比较硬的底盘、在运动模式下动力表现也比较活跃,不过牺牲一些舒适性是在所难免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