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纯电SUV也能玩驾控?MARVEL R证明给你看

来源:58车时间:2021-08-16 09:50作者:朱可伊编辑:王雨

  当今社会新能源汽车已经完全融入了我们的生活,从整个汽车行业发展前景来看,智能电动车也将会成为未来汽车行业的主流。各大车企也都相对推出了自己的新能源产品,而在当前的新能源车市场上,更多的消费者认可的是20-40万元左右的高端电动车型。国内自主品牌和海外品牌的竞争也是越来越激烈,不过在今年上汽R发布了全新的MARVEL R智能SUV也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它到底有哪些亮点。

  MARVEL R作为R汽车旗下的高端智能纯电SUV车型,整车的造型可以说是简约而不简单,车身上的腰线从车头一直贯穿到车尾,看起来非常的协调且有质感。前脸造型设计很有冲击力,采用了名为“环宇之光”的集智设计理念,通过环形灯带来增加辨识度和科技感。

  前脸顶部是一道环形LED灯带,两侧采用了C字造型,有着很高的辨识度。下部与包围一起整体采用了X元素设计,LED矩阵式大灯位于两侧,这种将大灯组隐藏在日行灯下面的设计方式近两年非常流行。

  在翼子板上也有类似散热口的设计而且上方还贴了MARVEL R的镀铬车标,在视觉上给人一种很性能的感觉。立体切割造型的双色五幅样式轮毂为整车增添了不少年轻运动的感觉,轮胎选用了偏向舒适和静音的米其林Primacy 4轮胎,尺寸为235/45 R19。

  黑色的后视镜也使整车显得比较运动,上面还具有360°影像摄像头。

  镀铬的门外拉手使用了当下十分流行的隐藏式设计,让MARVEL R的外观高级感和科技感并存。

  尾部采用了运动型SUV常用的大溜背设计,一个小“鸭尾”尾翼进一步增强了运动感。尾灯组与前脸一样为环形灯带样式,可以说是和车头相互呼应。尾灯的设计被厂家成为“箭翎贯穿式”,点亮后的效果出众,让尾部造型的提升了不少档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