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保时捷Taycan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12 07:09作者:张航编辑:张宇

  在静态噪声测试环节,2020款保时捷Taycan在静止状态下车内的静谧性表现良好,且测试成绩已经达到测试仪器最低值30dB,由于该车为纯电动车型,因此电动机在工作时传递到车内的噪音也十分有限,基本不会对车内驾乘人员造成滋扰。

  在空调噪声测试环节,先将测试仪器置于距空调出风口大约10cm的位置,然后将空调风量由小到大依次调高,并测量在不同档位下驾驶员位置的噪声值。保时捷Taycan空调共分为8档,当开启最高档位时,测得的噪声值达到了67.4 dB仍处于人体可以忍受的范围内,对于驾乘人员产生的影响较小。

  经过实测,由于该车为纯电动车型在怠速状态下振动数值为0。负载状态下,该车实测方向盘处的数值为0.1mm/s,后排座椅为0.2mm/s,体感并不明显。

  此外,我们还针对驻车雷达、灯光/视野、操控系统、轮胎轮毂、天窗、座椅、后备箱进行了测试。经测试,保时捷Taycan刹车与油门的间距为7cm,阶差为4cm,距离设置较为合理,长时间驾驶不易产生疲劳感,同时该车脚歇踏板面积也比较大。前后排坐垫长度也值得肯定,经测试前排座椅长度490mm,同时前排座椅腿托还支持前后调节功能,调节后座椅可延伸至550mm。后排座椅坐垫长度与角度也值得肯定,经测试后排座椅长度均为490mm,角度为98.5°。另外在雷达测试过程中,前后倒车雷达的灵敏度不错。

  不过,保时捷Taycan在细节上仍有进步空间,该车的全景天幕并没有配备遮阳帘,在阳光充足的情况下,长时间乘坐后能明显感到灼晒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