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多口家庭舒心之选 试驾2021款江铃福特领裕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09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在商用车市场中,江铃福特一直有着强劲的表现,尤其是旗下的全顺更是在国内有着良好的口碑。近年来,随着撼路者、领界等SUV车型的陆续推出,江铃福特也成功进入乘用车市场,且获得了良好的成绩,为了进一步丰富旗下SUV产品线,今年又推出了全新SUV车型—领裕,该车凭借五座、六座以及七座三个版本满足了多人口家庭的用车需求,而中大型SUV的定位以及高性价比的优势也成功搅局市场,那么它开起来有什么样感受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外观:大气时尚

  本次试驾的车型为2021款 EcoBoost 225 尊领型PLUS 6座版本,整体造型方正大气,硕大的八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配以“星空海浪”镀铬格栅,进一步增添了整车气势,而保险杠两侧的蜂窝导气口搭配LED大灯的设计也增加了运动气息。

  车辆侧面造型方正,搭配平直的线条以及修长的车身,营造出中大型SUV应有的威猛气息。另外,新车后排配备了隐私玻璃,保障了车内乘客私密性。车尾造型同样新颖,硬朗的线条、贯穿尾灯以及凹凸有致的形面,在光影的照射下很有层次感,而底部银色护板以及双边镀铬排气,增加了运动气息。

  分体式大灯造型新颖,点亮后视觉效果明显,上部的LED日间行车灯还具有流水转向灯功能,作为顶配车型,下部的LED大灯还带有AFS随动转向功能,使得车辆转弯时照射范围更加广泛。尾部贯穿式灯组造型修长,点阵式排列的灯组在车辆启动后还会逐级点亮,增加了仪式感。轮胎方面,该车采用了马牌Maxcontact MC6系列,该轮胎性能全面,且静音性良好,其规格为245/45 R2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