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很大很顺的买菜车 小凯美瑞了解一下呗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8-06 09:30作者:刘航编辑:王雨

  5月31日,三胎生育政策重磅落地,一周后的6月6日,广汽丰田TNGA轿车家族就迎来了第三胎的降生,TA就是凌尚,广汽丰田就这样“响应”了一次国家号召,当然这只是个巧合,上述二者其实并无关联。作为中国年轻消费群体量身打造的专属座驾,凌尚的到来让广汽丰田终于可以不用让雷凌在紧凑级轿车领域单打独斗了,被寄予厚望的TA,到底有何本事赢得青睐?今天我们就来一探究竟。

  凌尚是一款定位在雷凌和凯美瑞之间的紧凑级轿车,车名取“凌驾、超越、雅尚”之意,展现凌尚的越级地位和优雅高尚的高级品位,传承TNGA明星车型优质基因以及广汽丰田制造高品质轿车实力,集大气动感风范和豪华宽适空间于一身。

  ? 将大气与动感相融合

  凌尚的外观造型仔细一瞧有些似曾相识,前脸兼具雷凌的动感时尚和凯美瑞的大气沉稳,并将二者融合的恰到好处,车标采用类似GR Supra设计元素,布局于引擎盖上,赋予低趴动感姿态。

  凌尚的长宽高分别为4695/1780/1435mm,轴距达到了2750mm,比雷凌多了50mm,在紧凑级阵容中这个轴距已经处于第一梯队了,甚至可以说是准中级车了。

  后尾灯组被一个黑色饰条贯穿相连,下包围的设计简洁中有一丝层次感,两侧“反L”型的反光板可以说是车尾的亮眼之处了,而镀铬条的作用就是看上去让你以为这是排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