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想要舒适感快乐驾驶?还得选C3-XR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8-06 09:28作者:武岳编辑:王雨

  想让用户可以快乐的拥有一款座驾!究竟要有多少绝活?全新东风雪铁龙C3-XR于近日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1.39万,且仅有一款车型的新车;可享现金优惠1.5万元、免购置税、免保险费等三重礼遇,所以,全新C3-XR的实际落地价格为9.89万元。那么,这款拥有快乐座驾称号的新车开起来是否合格?升级之后是否能够多人眼球?拭目以待!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整体沿袭了现款车型的经典设计,内外饰细节做了多处调整,当然最不可或缺的就是增加了科技配置。

  从A柱延伸到C柱并巧妙的与车窗黑区融合 ,拉伸了整体视觉感受,使得侧围感观更加修长大气,增强了全车的时尚感,镶嵌式行李架,与车窗相统一。车身颜色方面,新车提供摩登橙、枫丹红、白色三种配色可选。

  整车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288/1748/1557mm,轴距是2655mm,比现款长了6mm。数据上,C3-XR的空间相比同级车型有着不小的优势;同时420L的后备箱空间更宽敞,大容积想装就装,不用断舍离,让出行更快乐随性。

  轮毂的造型与老款车型完全一致,或许可以看做是对设计的一种自信和成熟;规格方面,采用了一款16寸的双色轮毂,轮胎采用205/60 R16的佳通轮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