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止于Plus 试驾体验昂科威Plus艾维亚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8-05 09:33编辑:王雨

  别克昂科威算得上是中型SUV中的“老牌劲旅”了,尽管定位于中型SUV,但相比同级别来说,尺寸还是“不吃香”,所以这次别克推出了昂科威Plus车型,尺寸上显然更对得起中型SUV的称号,同时还提供了艾维亚版本,在品质以及细节上要更加出色,今天咱们就来试驾一下这台车,看看这台Plus到底“Plus”在了哪里?

  昂科威Plus艾维亚在车身尺寸提升的同时,还融入了更多来自艾维亚独有的元素,让整车精致感得到提升,另外,前大灯以及尾灯也是要给好评的点,前大灯的仪式感以及科技感,再配合上水晶尾灯的设计,如果说眼睛是人心灵的窗口,那么灯则可以为车注入“灵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