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宝马4系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04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四、空间配置测试环节

  作为与消费者息息相关的空间测试方面,在此前的试驾文章《优雅诠释运动的另一面 试驾2021款宝马4系》,我们已经对其乘坐空间进行了体验,而此次将从日常生活中接触同样较多的储物空间及其便捷性等方面进行评测。

  储物空间方面,挡把正前方配有一个带盖板的储物槽,内部含有一个带手机无线充电的储物格和两个带限位器的水杯架。不过,放入水瓶后,拿取储物格上的物品就不是很便利了,这一点有待改进。

  作为一台2门4座的轿跑车,后排可利用率并不高,因此在储物方面也较为一般,除两侧配有小型储物槽外,B柱位置还设有两个挂钩。

  后备厢方面是全新宝马4系退步的地方,老款车型采用掀背式设计,后备厢开口非常可观,而全新宝马4系后备厢采用与常规三厢轿车相同的设计,开口比较受限。官方公布其后备厢容积为440L,后排座椅支持4/2/4比例放倒,放倒后进深得以延展。

  对于2021款宝马4系后备厢的基础数值,我们也进行了实测,开口长度为43cm;开口宽度为103cm;后备厢进深为99cm;后备厢地台与内部车顶的垂直高度为50c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