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宝马4系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04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二、舒适性配置测试环节

  测试车型主/副驾驶座椅均采用电动调节,且配备2组座椅记忆功能,提升了日常便利性。此外,前排座椅还配备了三档座椅加热,但未配备通风配置。

  在主驾驶座椅测试中,宝马4系的驾驶座椅最前端和最末端之间的距离为25cm,座椅可调节行程适中,可以满足大多数驾驶者。

  多功能方向盘支持电动上下/前后调节,可调节角度为6.6°,可调前后距离为4cm,处于同级别中等水平,调节范围比较适中。

  宝马4系定位2门4座软/硬顶跑车,因此后排座椅只配备两个头枕。同时考虑到后排座椅日常使用不会太频繁,所以两个头枕均采用固定式设计,内部填充物的柔软度较为适中。

  宝马4系的前排中央扶手不可进行上下和前后调节,不过表面采用皮质包裹,触摸手感较好,正常驾驶时,驾驶者的手肘也可靠在上方,实用性尚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