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动力符合预期 试驾欧拉白猫小野猫版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8-02 08:57作者:杨梦辰编辑:赵月

  最近几年,长城系车型的命名方式越来越大胆,从“大狗”到“黑猫”,从“炮”到“坦克”。不但非常接地气,还很好记。如今他们似乎对于改装圈也很感兴趣,推出了欧拉白猫的原厂改装版本——“小野猫”。虽然同样主打微型纯电动车市场,但拥有一身“原厂改装件”的小野猫看起来更像一辆原汁原味的K-car。

  欧拉白猫小野猫版针对现款白猫的外观造型进行大幅度升级,前后大包围保险杠,金色侧裙,金色大尾翼,改装圈“氛围组”的标配在这辆小野猫上都能看到。内饰及动力方面变化不大,依然沿用白猫的设计。我们这辆试驾车是小野猫的顶配版本,NEDC续航里程401km,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45kW,峰值扭矩为130N·m的永磁同步电机。

  在驾驶方面,欧拉白猫小野猫版的表现足以满足绝大部分消费者日常驾驶的需求,尤其是在一二线城市,小巧的身材,让它能够在车流中自由穿梭。虽然整体驾驶质感谈不上高级,但对于一辆用于城市短途代步的小车来说,轻松好开就是它的最大优势。

  全新外观 这只小猫有点“野”

  作为欧拉白猫的升级版本,小野猫在外观方面几乎重新设计,更加运动时尚的设计语言让它看起来“野”性十足。

  外观设计是此次小野猫版改动最大的部分,虽然只是车头和车尾经过重新设计,但细节处的点缀使得小野猫更具日本K-car风格,与现款温顺可爱的风格截然不同。

  3/3

  内饰变化不大 空间满足四人乘坐

  返回分页阅读

  关于倒车影像功能,这辆试驾车型还带有360度全景影像,并且支持透明底盘和3D立体显示,摄像头分辨率较高,在微型电动车中表现算得上优秀。

  总结:作为欧拉白猫的升级车型,此次小野猫的升级更加符合消费者对于个性化外观的需求,新车战斗气息更加浓厚。在配置及空间方面,小野猫依然继承了欧拉白猫的优点,高配置大空间,完美满足日常城市代步使用。并且,小野猫更加运动的外观,相信除了小姐姐以外,这只小野猫还能收获不少男性消费者的青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