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9行万里重温慷慨往事 试驾体验哈弗H9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7-30 08:59编辑:王雨

  7月23日,“9行万里,看大国百年”哈弗H9(配置|询价)全国粉丝纵贯中国之旅在贵阳圆满收官。在最后一站中,我们驾驶哈弗H9携手车友重走“中国抗战生命线”24道拐,探访贵州“FAST天眼”,回顾抗战历史文化,致敬中国天文科技等。试驾过程中哈弗H9跋山涉水彰显性能本色,我们充分领略到哈弗H9的硬核实力。

  9行万里见证哈弗H9产品力

  哈弗H9在开发之初,它的定位就是要做自主标杆中大型硬派SUV,很多车企都还没有足够的制造水平以及品牌力去支撑这个级别的产品,而哈弗作为SUV领域的佼佼者,成为第一个去开房中大型硬派SUV的车企,似乎显的理所当然。天道酬勤,H9上市之后凭借自己的实力很快就得到了市场的认可,而哈弗H9也分为了自主品牌中大型硬派SUV的标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