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奔驰GLE舒适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30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测试车辆:2021款 奔驰GLE 450 4MATIC 豪华型

  厂商指导价:88.98万元

  豪华中大型SUV市场向来是BBA的天下,不过因为各自品牌主打调性不同,所以三个品牌均有着各自的受众人群。其中,奔驰GLE主打豪华,其凭借着引领车市前沿的双联屏、豪华的内饰设计及用料等深受消费者喜爱。不过,前不久奔驰GLE换装了一台全新的2.5T发动机,虽然还是直列6缸,但排量却少了0.5L。那么排量降低后的奔驰GLE在NVH方面的表现是否有所变化?本期舒适性测试报告将为您揭晓答案。

  测试仪器介绍

  为了确保数据权威性,车质网《数据说话》将携手北京理工大学合作完成,测试过程中采用5种不同类型传感器,其中包含两种坐垫传感器、两套声压传感器与加速度传感器。测试数据分别来自19个采集通道,仪器接收到的信号均收集至北京东方振动和噪声技术研究设备中,确保所得数据的准确性与专业性都符合国家级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