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自带脑机接口黑科技 抢先体验创维EV6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7-29 09:13编辑:王雨

  当然,要想睡个好觉还需要有个舒适的床。当停好车后,可以语音唤醒“小维”:我想睡觉、我想休息,主驾座椅变会自动放平,同时超长的腿拖也会升起,让人的整个身体躺平。

  创维EV6得益于2800mm的轴距,令其后排空间非常宽敞,再加上平地板的设计,可以舒适的坐下三位成年人。180cm身高的模特调整好前排坐姿后,后排腿部有两拳空降,头部有三指。

  创维EV6整车有两个220V的外接电源,一个在后排,一个在后备箱,方便在野外郊游时为家用电器供电。像做开水泡面、或者直接用电磁炉吃火锅,都没大问题。

  由于体验试驾当天下雨又是水泥地面,路面较滑,无法体现出创维EV6的全部性能,但深踩加速踏板时仍然能感受到充沛的动力输出。此时你可以看到仪表盘上ESC车身稳定系统的灯在闪,也能证明其正在工作。如果没有ESC或者ESC版本太低,电机强大的扭矩爆发,很可能让动力输出轮持续打滑,损失加速时间,更有甚者可能偏离道路,导致危险的发生。所以,雨天体验电动车,最关键的是看它ESC表现的怎么样,在急加速时是不是能稳定住车身,这点,创维EV6做的确实很到位。

  由于是平整的场地试驾,所以只能简单体验到悬挂的调校偏向舒适,急加速和急刹车时,车头的姿态控制一般。

  创维EV6的刹车感觉十分线性,有点儿像燃油车的刹车感觉,同时滑行时动能回收的制动效果不强烈,可以滑行很远的距离。创维EV6采用iBoost技术,通过电子液压将制动、ABS、ESC整合。

  写在最后

  创维EV6外观和内饰设计并不算惊艳,但是当你了解它越深,越会被它能给予你的呵护而有所感触。EV6除了是一台电动SUV,更是你的健康管家。创维汽车于行业内首次明确“智能车家创导者”的品牌定位,除了一贯擅长的车家互联技术外,更是聚焦智能健康生态,从“科技服务于人”出发,让新一代创维汽车成为每个人的健康移动空间,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智能健康出行体验与快乐人生的生活方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