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无可争议的标杆 别克GL8艾维亚试驾体验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7-26 09:06作者:谢骏立编辑:赵月

  今天的中国汽车市场非常繁荣,几乎所有的车企都把自己最新最好的产品,带到了这片目前全球汽车消费最大的市场。在这几十年的发展中,也出现了不少堪称中国车坛现象级的产品,例如豪华轿车领域的奥迪A6系列、紧凑型SUV领域的本田CR-V,还有就是MPV市场中最具代表性也是地位最无可争议的别克GL8。

  和其他现象级车型在全球市场都是同级标杆不同, 别克GL8是一款只在国内销售的产品,俗称“特供车”,但是却没有人会质疑GL8的影响力。它几乎每天都出现在我们每个人的身边,或成群结队,或三三两两,它也是很多国人心中关于MPV或“商务车”的最典型代表。2020年别克GL8艾维亚正式上市,它也将GL8的定位提升了不少。就在前不久,2022款别克GL8艾维亚上市,我也在第一时间对2022款GL8艾维亚的六座贤礼版进行了试驾,今天我们就再来聊聊,这款46.99万元的GL8究竟值不值。

  当艾维亚邂逅GL8 MPV也可以如此奢华

  外观小结:作为年度改款新车,2022款别克GL8艾维亚在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老款的造型设计,前脸大量的镀铬装饰,也增加了外观的高级感。此次试驾车型采用的梅洛酒红也尤为典雅,在一定程度上弱化了GL8与生俱来的商务气息,增加了豪华感和时尚气息。

  舒适性配置再升级 波尔多红是亮点

  内饰小结:在内饰座舱方面,同样延续了老款的设计风格,全新加入的波尔多红和璧玉白镶拼的内饰配色,也和外观的梅洛酒红色形成内外呼应。六座版的全车所有座椅都标配加热和通风功能,这可真的值得竞品们好好学习一下。最重要的第二排座椅在原本就无懈可击的基础上,再次进行升级,让人无可挑剔。

  新增48V轻混系统 驾驶品质可圈可点

  试驾小结:作为纯粹公务车来说,可能没人会关心别克GL8艾维亚开起来爽不爽,但如果是私人用户的话,有更好的驾驶品质则是锦上添花的。事实上,2022款别克GL8艾维亚没有让人失望,动力充沛,底盘扎实,游走在城市中也并不会觉得它体型很大。在驾乘舒适性方面同样表现全面,有着出色的隔音降噪能力,也有着强大的BOSE音响作伴,还有舒适的座椅,谁会拒绝这样体贴的车呢?

  写在最后

  回到最初的问题,这样一款落地近50万元的别克GL8值不值呢?如果你对多人出行的舒适性有着变态的苛求,那么这款车的舒适性绝对不会输给那些加价30多万元的“保姆车”,50万元的落地价就更加划算了。如果你只是普通的家用车需求,对于空间和功能性要求更高,对于豪华配置没有太高的需求,那么30多万元的GL8 ES陆尊,甚至20多万元的GL8 陆上公务舱就能够满足你。当然,如果你预算充足那还是要艾维亚,因为它真的太面面俱到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