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城市越野皆可 试驾体验坦克300城市版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7-20 09:51编辑:王雨

  一直以来粗放、纯粹才是硬派越野的固有标签,但坦克300出现即颠覆。证明了复古、硬派、越野、性能、潮流、个性、科技等众多元素,同样能融合在一台硬派越野车型之上,当然更重要的是它降低了进军越野领域的门槛。不过,对于众多普通用户而言,更多的用车场景偏向于城市通勤,但也要偶尔释放车辆的越野性能。如果你也有这样的购车需求,这台坦克300城市版似乎就很对味。

  城市 SUV 出不了城,越野 SUV 进不了城 ,这样的刻板观念,几乎锁死了用户的购车选择。在2020北京车展上亮相的坦克300城市版,就是在原有坦克300的基础上,通过增加专属外观、提升通勤舒适、保留越野基础,为“两难”客户群体提供的解决方案。

  曾经简单即可靠的理论,让众多越野车型的内饰过于“简约”。打开坦克300车门,舒适、豪华、科技才是当下应有的驾舱主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