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从越野到悦野 北京BJ40刀锋英雄版试驾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7-19 09:28编辑:王雨

  提到越野你会想到什么?丛林、戈壁、沙漠……然而在你征服这些险峻地势的同时,还需要一台拥有强悍越野性能的车型作为伙伴,当然如果再能拥有一套更为专业的服务体系护航,你才能更加放肆趣野。

  中国越野圈首个官方服务品牌:北京“悦野4X4”

  7月14日,北京越野正式推出首个官方服务品牌“悦野4×4”,以覆盖越野生活、越野体验、越野文化等在内的立体化、专业化、综合性服务体系,为用户打造专属越野生活管家。同时联合牧高笛、汉道、X-BULL、恺之、凯乐石、新疆文旅集团、繁华姑苏、海坨山景区等八大户外文旅品牌,成立国内首个“悦”野联盟,推出“亿元宠粉计划”,进一步升级服务体验。

  悦野4×4”服务品牌主要由4大基础服务和4大进阶服务构成。其中这其中包含了越野出行中的涉水、冰雪、沙漠、场地、长途穿越5大常见场景的全车103项专业越野体检,还包括了1小时响应、1天修复、24小时救的高效服务,同时还兼顾越野教学、越野改装、生活周边等多项服务。

  当然,除了服务体系之外,北京越野最为自豪的当然还是越野圈中的名将“BJ40”,BJ40军团早已成为专业越野领域的头部力量。而这款车是如何征服众多铁杆粉丝的?通过此次悦野部落开放日的试驾环节,我们来进一步解读它。

  硬派依旧是它的本色

  北京BJ40(配置|询价)的产品体系很丰富,包括了城市猎人版、刀锋英雄版、雨林穿越版等。其中刀锋英雄版提供了5个配置,分为2款汽油版本和3款柴油版本,可谓是选择丰富。而本次试驾车辆,便是2.3T 自动四驱刀锋英雄版。

  相比于城市猎人版,刀锋英雄版的设计更贴近越野风格,车身颜色也增添了磨砂红、磨砂蓝车漆,更具质感。

  前脸造型依旧是熟悉的味道,家族标志性的五孔中网设计采用了黑色处理,搭配“北京”车标辨识度更高。

  LED大灯与前格栅相连接,形成了贯穿的视觉效果,下方矩形日行灯与大灯上下呼应,增加了几分“凶狠”的气质。

  车侧有着典型硬派越野SUV的特点,方正的造型并没有采用过多柔和的线条过渡,甚至轮眉等细节设计也是如此。如此特点鲜明的SUV在日常于城市穿梭时,在气场上就足以碾压其他车型。

  车身尺寸方面,柴油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1925/1871mm;汽油版长宽高则为4645/1925/1871mm。两版车型的轴距同样,均为2745mm。

  17英寸的轮毂造型采用磨砂黑色,与整车配色协调统一。轮胎则使用了来自固铂的DISCOVERER ATS轮胎,规格为265/65 R17。

  尾部依然是方正的造型,搭配后挂备胎,越野范十足。尾门采用侧向开启的设计,后窗在尾门开启后可向上单独开启,增加了使用的便利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