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优雅诠释运动的另一面 试驾2021款宝马4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19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在宝马家族的众多车系中,4系一直都是个比较尴尬的存在,设计方面始终未能与3系拉开差异,而轿跑风格的造型又使其车内空间受限,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实用性。不过,正当人们对4系逐渐失去耐心并感到失望的时候,宝马却只是通过一次换代,就成功让这个原本小众的系列彻底焕发了新生。

  众所周知,运动二字是宝马的核心价值,但对于运动的理解不同,诠释方法自然也会有所区别,如果只是千篇一律,那也实在无趣。全新宝马4系双门轿跑车一改往日沉闷的风格,以优雅之姿诠释运动的另一面,不仅有效提升了产品内涵,同时也让品牌价值变得立体生动了不少,我想这应该就是全新一代宝马4系生来与众不同的地方。

  外观:个性美学衬托优雅气质

  全新一代宝马4系在外观设计上终于不再“套娃”3系,双门轿跑的造型在运动之余也保证了十足的优雅感,整体看上去甚至还有那么点儿“小8系”的味道,非常迷人。尺寸方面,全新4系相较老款车型有着全面提升,是那种肉眼可见的大了一圈儿。前脸部分,你愿称其“双肾”也好,“猪鼻”也罢,全新4系这个略显极端的中网设计,如今看来也算是为宝马正式开启了一个崭新的时代。

  优雅迷人的车尾绝对是全新宝马4系最能彰显自身魅力的部位,扁平化的设计语言搭配空气动力学套件,营造出极强的侵略性。作为一款轿跑车型,全新4系对于整体气场以及调性的拿捏尺度把握得极好,第一眼看上去就特别“有样儿”。

  扁平化设计的大灯组显得极为凶狠,两组“勺形”天使眼LED灯带则是具备了极高的辨识度,其中外侧的灯带还兼顾了转向灯的功能。LED灯带内部就是全新设计过的大灯组,上半部分为LED近光灯,远光灯位于下方,试驾的曜夜版车型远光配备了激光大灯,启动后照明效果极为出色,如同白昼。

  双五辐19英寸铝合金轮圈无论尺寸还是设计都并不夸张,与车身搭配起来也十分协调。试驾车前轮为倍耐力P Zero,后轮配备的却是普利司通泰然者,虽然前后轮扁平比不同,但在同一款车型上见到两个品牌的轮胎依然并不正常,经推测大概率是试驾车更换过轮胎,属于个体情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