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上汽荣威i5舒适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16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总结:


  在本期《数据说话》中,2021款荣威i5在城市实际道路平顺性和模拟越野路面平顺性测试环节中表现均非常出色,符合测试人员预期。在城市道路行驶中,底盘平整度良好,悬架对于路面振动的过滤干脆利落,行驶质感足以媲美合资品牌车型。而在模拟越野测试中,得益于zero-G零重力发泡技术座椅和出色的悬架调校,传入车内的振动十分有限,前后排乘坐舒适性都令人满意。此外,在噪声以及隔音性方面,该车的表现同样给人带来令人惊喜,标配的固铂ZEON C7轮胎静音性能优异,即便处于高速行驶状态车内仍能保持不错的静谧性。综合来看,2021款荣威i5在本期测试中,获得“优秀”评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