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体验日式潮流新玩物 试丰田新款C-HR双擎版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07-13 09:18编辑:王厅

  随着大学毕业季的到来,又将有一批新的年轻人即将步入社会,作为出生于1995年至2009年间的“Z世代”年轻人已经开始成为我国消费市场的主力军。但对于在事业上刚刚起步的他们,大部分人会选择一辆能够满足日常出行和上下班代步需求并兼顾耐用、低油耗、动力好和高性价比的车型。为了满足当代年轻消费者们的胃口,广汽丰田便推出了一款具备上述所有优点的年轻化时尚小车C-HR双擎版。

  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他们更希望自己的车能够拥有一个动感酷炫的外形来展现自己年轻时尚的个性,C-HR在这点上与其它丰田车型较中庸的设计相比有很大的变化,其整体造型更加的夸张而又前卫。其中,前部采用了丰田最新家族化与大灯融为一体的贯穿式中网设计,较老款相比,更宽的中网面积使前脸上半部看着较老款更协调。

  中网两侧全新设计的大灯从外部轮廓到内部发光样式上都进行了优化,新增加了带有长条日行灯的领羽式内部LED发光单元在提升了照明和辨识度的同时使它看着更加的犀利犹如日本动漫中机甲战士的眼睛。为了让车头更年轻富有活力,广汽丰田对车前部的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原有牌照位后方的横梁被改成了现在比较时髦的悬浮式设计,下进气口上的两颗雾灯也被挪到了两侧獠牙式仿进气口装饰上。

  车身侧面新款C-HR依旧延续了老款的整体造型,四个突出的轮拱使它在视觉上显得沉稳扎实,再配合上溜背悬浮式车顶和将后门门把手挪到C柱上从而营造出的双门车的形象都使它更像一部小型性能轿跑SUV,它的特点也充分符合一个年轻人对于性能酷车的理解。遗憾的是虽然原厂全系标配了样式还不错的17寸铝合金轮毂,但个人认为如果配上19寸左右的轮毂相信整车的效果会更好也更能吸引年轻消费者的注意。

  作为在整车外观设计上最为漂亮的设计之一,车辆尾部性感上翘的后尾门和运动感十足的双尾翼都得以保留。与老款不同的是原有较普通的回旋镖式尾灯被整体更显档次的带流水式转向灯的全新样式LED尾灯所取代。要想做到更炫更潮,车身外部就要拥有更多鲜艳的颜色。此次在新款C-HR上新增了如旋风黄等4种车漆后使它总共拥有了11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此次丰田终于开窍了,虽然在内饰整体上新款C-HR依旧沿用了老款的设计,也保留了如双区自动空调等舒适配置,但它在双擎车型上却增加了不少高科技配置,这也正是现在精通各种电子产品的年轻人所看重的。比如为了更好的让驾驶者了解现在车辆的运行状况并帮助他们更加直观的操控车辆,在双擎车型上增加了可显示多种功能的7英寸彩色液晶仪表。

  在中控台上原有带9英寸显示屏的车机系统将在互联和智能方面得到优化,它不光可以支持多种系统的手机与车机进行链接还能给乘客提供在线音乐、在线电台等娱乐软件。此外这套车机还支持语音口令对车辆的车窗、空调、中控屏等设备进行控制。在这里不得不提的是虽然在顶配车型上所装的6喇叭扬声器的播放音质还可以,但作为年轻消费来讲,音乐是他们在忙碌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一个好的品牌音响相信更能打动他们。

  不仅只有年轻人,谁不想享受优质的服务呢?此次如果购买C-HR消费者们将获得5年免费的丰田“丰云悦享”远程互联服务,此服务主要可实现在24小时365天的紧急援助,你也可以通过手机的APP来查询车辆的工作状态和享受周边服务等,它的出现可以给用户带来更加安全、安心的用车体验。

  别看它仅是一辆车身长宽高分别只有4390×1795×1565毫米以及2640毫米轴距的小型SUV,但坐在车内却并不很显拥挤,只是由于车身外形原因,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略显局促了些。可是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讲,他们后排座椅的使用率是相当低的,只要能在偶尔需要时给坐在后排的父母或朋友提供一个不拥挤的空间就好,显然C-HR较大后排空间超出了他们的预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