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赋有韧性的英伦范儿 赛道体验改款捷豹XFL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7-08 09:38编辑:王雨

  在中期改款的捷豹XFL上,推出了三款不同功率的车型,功率特别好记,200马力、250马力、300马力。50一档,就50 50的往上调,这不就是车企在炫技吗?

  40-50万的预算买车,你为什么想不起来捷豹XFL,可能,你一般听到的是说这品牌配置低,小毛病多,但都是听说。中期改款的捷豹XFL,最低配相比较奔驰E、宝马5、A6L,从配置表上看,中期改款的捷豹XFL新增了全系LED大灯,车道保持,交通标识识别,360度倒车影像,以及中国市场专属的49面切割设计的水晶质感换挡杆,动力上即便是入门级车型200马力功率输出,是不是比那三个老哥入门级还要大,而且稳定的ZF8AT也够用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