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国潮不停更 荣威RX5 PLUS带着诚意而来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7-06 09:46作者:陈博斯编辑:王雨

  让国潮更潮

  外观一直都是RX5 PLUS最潮的地方,去年试驾的时候这方面就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如今国潮要比去年更潮了,新款RX5 PLUS使用了一个更加夸张的前脸,同时还通过一些细节升级和色彩搭配让车辆看起来更加年轻动感。

  在RX5 PLUS上,你能看到一些带有中国特色的设计,同时还是很潮很时髦的设计,这就是我们称的国潮,同时这还是一款非常年轻有活力的SUV。

  新的龙麟格栅尺寸进一步增大,上面的麟型设计看起来虽然有些密密麻麻,但视觉效果还是挺酷的,前保险杠的造型也比之前更加锐利,在保留贯穿两侧大灯的荧光黄饰条基础上,还在格栅上又增添了一个荧光黄的“K”标志(来源于Kirin龙麟格栅),总体来说新的前脸比现款更大胆、更有活力。

  其它的细节变化包括D柱上的荧光黄“K”标志、仿碳纤维外壳的外后视镜、更有立体感的门把手、更夸张的后尾翼和两侧尾灯之间增加的荧光黄饰条。

  除了外观,新款RX5 PLUS的内饰也更潮了,更有层次感的中控台和更多荧光黄饰条的加入让车内的氛围变得更加活跃。

  正是由于有了悬浮式仪表,才让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成为可能,不过这个贯穿并非真正的全贯穿,只是在设计形成了一个整体。出风口这里自然也少不了荧光黄饰条,此处和亮黑色饰板的对比效果非常强烈。

  新车在方向盘和启动按键上使用了钨钢电镀材质,这比现款的那种银色材质更显档次。

  语音控制系统允许一次唤醒后可以在最多90秒内连续识别语音指令,而不需要每次指令都要重新唤醒,这样对于使用者来说无疑会更加便利,新款还加入了四川话的识别,语音识别的智能化程度也非常高,比如说下雨了,天窗会自动关闭,雨刷也帮忙打开了,不过有一点还可以再完善,就是在唤醒的90秒内前排乘客的聊天内容经常会被系统误认为是语音指令,这时只能先跟系统说再见然后再聊天。

  在新款的次顶配上还加入了后排的儿童座椅,简单地抬起坐垫扣上安全带即可使用,使用过儿童座椅的家长们都知道,第二排装上座椅后基本就只能座一个成人了,要想让空间宽敞些每次拆卸座椅也非常麻烦,这个随车的简易座椅就解决了这个问题,只不过1岁左右的儿童可能还坐不了。

   尽显国潮风采

  现款的荣威RX5 PLUS就已经让我们感受到了鲜明的国潮风采,如今仅仅一年之后,新款RX5 PLUS不仅带来了诚意满满的全方位升级,更是将潮味再次提升,年轻人们,这样的产品难道不值得追捧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