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15万以内最有样儿的新兵 试驾思皓QX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6-25 09:18作者:郭启鹏编辑:王厅

  作为年轻品牌的全新车型,在上手驾驶思皓QX之前,说实话我心里对思皓QX的表现没什么底。因为就在我飞抵合肥的时候,思皓QX宣布6月26日正式上市,再看看之前上海车展公布的预售价格,10.19-14.89万元的价格和同级大佬哈弗H6有着高度重叠。要知道这些年有多少车型前赴后继想在这个级别中分得一杯羹,最终却又折戟沉沙。这个年轻品牌的全新车型到底又是哪来的底气呢?直到我试驾完成之后,我发现它确实有能力一战。

  要说这台发动机算的上是家族的明星产品了,从嘉悦A5到思皓X8,都搭载了这台发动机,只是在参数上有所不同。

  自从得到了德国技术整合后,思皓的行驶品质都不会让人感到担心。诞生于新平台的思皓QX有着比肩合资车的行驶品质,美中不足的就是高速的噪音控制以及悬挂偶尔出现的多余晃动,这些在未来都可以被完美解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