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再度出征 试驾体验福田皮卡大将军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6-21 09:24编辑:王雨

  继福田大将军2021年“丈量边疆”国门试驾首站在海南文昌之后,福田皮卡大将军再次出征,探界“祖国西大门”,而这一次它将应对更苛刻的驾驶环境,高山、峡谷、城区、高速等全路况挑战,它的表现到底如何呢?

  第一印象——硬朗风格 这是“国产大猛禽”?

  福田大将军最早于2020年北京车展亮相,当时被称之为“国产猛禽”。该车分为装甲大将军、野战大将军、木兰大将军、重炮大将军等车型,而此次我们试驾的车辆为2.0T汽油版自动挡车型。

  先说说外观,既然号称“国产猛禽”,必有神似之处。全车线条锐利刚硬,整车视觉效果极富力量感。前脸采用超大面积前格栅,品牌LOGO“FOTON” 字母嵌入其中,更显粗犷豪迈。

  前大灯设计没有过多线条修饰,而是采用了粗狂的矩形设计,并做了熏黑处理,犀利锋锐,与霸气的格栅配合,的确有美式大皮卡的风范。

  车身侧面依然保持着“硬派”的风格,宽体的轮眉、外露的铆钉,透露着十足的力量感。此外,后备箱还采用了钢制龙门架设计,在实用性与安全性方面有所保证。

  265mm宽胎+18英寸超大铝合金轮辋,抓地性能强,保证了良好的通过性。而4*4的标识更时刻表明了其与众不同的越野性能。

  新车长宽高分别5340/1980/1905mm,轴距为3110mm,其中货厢长宽高分别为1520/1580/440mm,装载能力超强。

  车尾设计比较传统,此外虽然排气布局设计为双边单出,但只有右侧是真的排气管,左侧仅为装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