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日常实用性测试横评:合资中大型SUV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21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三、车内储物空间对比

  车内储物空间方面,作为中大型SUV,三款车型的整体表现都能令人满意,随处可见储物槽,并且位置都很合理,提高了日常便利性。当然,三款车型各有各的闪光点,下面就具体为您讲解。

  福特探险者全车储物数量为17个。储物亮点在于,探险者前排中央扶手前端配有一个斜置的储物格,并支持手机无线充电。后排空调区域下方设有一个小型储物格。此外,新车前后排均设有杯架,便利性表现不错。

  别克昂科旗全车储物数量多达24个,为三款车型之最。除常见的前/后门板储物槽外,新车在前排中控区下方进行了掏空处理,营造出一个比较可观的储物槽。另外,第二排空调区域下方设置了一个抽屉,内部包括一个储物格和两个水杯架,十分讨巧,但这两个杯架未设计有限位器。

  雪佛兰开拓者全车储物数量为16个,每个储物格的容积均表现不错,且位置合理。值得一提的是,雪佛兰开拓者前门板采用了分层设计,这在同级别较为少见,提升了便利性。后排空调区域下方同样配备一个抽屉,与昂科旗不同的是,该抽屉为一体式,并未进行功能划分。值得一提的是,开拓者全车共6个杯架,前/中/后排各配备两个,满足了日常所需。

  后备厢空间对比:

  后备厢方面,在第三排座椅未放倒情况下,三款车型容积表现近乎相同,地台较为平整,下方均设有隐蔽的储物格。值得一提的是,三款车型第三排座椅均支持电动放倒,放倒后可与地台形成完整的平面,便利性表现非常不错。此外,别克昂科旗和雪佛兰开拓者后备厢的左侧均设有掏空处理,营造出一个单独的储物格,而探险者则未进行掏空处理,拓展性不如其他两款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