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从内到外巴适得很 试驾评测长安UNI-K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6-04 09:29编辑:王雨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如果说天生长得好看是一项被动技能,那么创造美颜就是一项不折不扣的主动技能了。自从去年广州车展前夕与长安UNI-K有了短暂的静态接触后,就始终对这辆车有所惦念,而这种“一见钟情”也无非就是“见色起意”。

  半年后与UNI-K的第二次相遇,是在遍地麻馆、茶馆和火锅店的成都,这座“巴适之城”,开起来感受来自长安UNI-K的巴适之行。

  长安UNI-K目前拥有四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5.39-18.49万元,搭载2.0T蓝鲸发动机+爱信8AT变速器,提供两驱/四驱版本,本次试驾的是售价18.49万元的全轮驱动尊贵型。

  其实这辆车我之前已经有一篇图文专门介绍过静态部分,不过出于对其设计的喜爱,再介绍一遍也无妨。作为UNI家族的第二款车,同时又拥有家族旗舰车型的身份,UNI-K在车身造型上的设计相当出彩,尤其是UNI系列车型上所独有的未来科幻魅力,疯狂吸引过往车辆和行人的关注。

  另外大灯也融入了智能技术,比如除了常见的自动开关、远近光自动调节,还能联动导航信息,识别前方的道路,在进入隧道之前就开启车灯,这种细节科技感受在这辆车上还有很多。

  想必这台长安UNI-K的设计师一定是个追求极致的人,他把我们对于汽车未来感的想象模样用UNI-K具体展示出来,并且对于科技感的把握恰到好处,体现了科技感,又不会让人产生距离感。

  从定位来说,长安UNI-K是一款中大型SUV,其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65×1948×1690/1700毫米。不过从个人感觉来说,UNI-K给人的视觉感受并不显大,我想这很有可能与其动感的车身线条设计有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