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韩范儿花美男 评测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6-01 09:06作者:苏玉阳编辑:王厅

  说到Made in Korea,年轻人首先就会想到明星。而韩国不仅是遍地“欧巴”的偶像天堂,汽车工业设计也一直在引领着全球消费者的主流审美。特别是在最近几年,现代汽车将“Sensuous Sportiness (感性运动)”作为品牌设计灵魂,所孕育出的产品,如第七代伊兰特、索纳塔和我们今天的主角——第五代途胜L,都是这一创新灵感最好的设计载体。今天来到X-Talking栏目的北京现代 第五代途胜L,将如何诠释蕴含实用主义的潮流设计?资深汽车媒体人们又会对这台第五代途胜L有怎样的评价呢?编辑部四位火眼金睛的“老司机”将马上为您揭晓答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