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有实力成为爆款 试驾上汽大众ID.6 X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5-31 09:37作者:马洪超编辑:王雨

  随着大众ID.4系列的上市,让我们也看到了大众汽车在新能源领域所展现出稳妥、信赖的产品打法,又能够看到积极拥抱数字化革新。为了进一步丰富ID.系列的产品矩阵,上汽大众在上海车展期间发布全新中大型SUV车型-ID.6X,新车拥有宽敞的车内空间及588km的综合续航,让我们看到其实力不容小觑,也是向30万级纯电动车型发出强有力的回应。那么ID.6 X有没有实力成为爆款呢?不妨来文章中寻找答案。

  目前,大众ID.6 X初见版已经开启预售,售价在30万元内, NEDC综合续航里程高达588km,还可尊享8重e步到位福利与8重e家之主礼遇,进一步提升性价比。

  家族化设计语音 前后灯组辨识度高

  上汽大众ID.6 X采用“光语”律动设计美学,整个车头采用更加饱满有力的造型,上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两道日间行车灯与前大灯相连接,有效的拓宽视觉宽度。下格栅则采用与车身同色的装饰条进行点缀,视觉上将下格栅一分为二,上方使用椭圆形镀铬装饰,下方使用星空参数化纹理设计。营造出层次感更加丰富的车头设计。

  车身侧面造型较为修长,平滑的车顶线条一直延伸至尾部,与后车窗上部的扰流板连接,呈现出飘逸的流线造型。此外贯穿整个车顶的银色饰板搭配银色行李架,进一步凸显其跨界风格。

  得益于MEB电驱平台的全新架构,车轮尽量摆放在车身的四个角落,这也让4876mm的车身长度其轴距竟达到2965mm,不仅保证车内乘坐的空间,也能将车顶尽可能做的低矮,提供更加出色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使用自修复轮胎,当钢钉扎入时,胶料涂层会将钢钉紧紧包住而不漏气,可确保继续行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