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Jeep指南者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5-30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在静态噪声测试环节,Jeep指南者在静止状态下车内的静谧性表现不错,测试成绩已经降至测试仪器的最低值30dB,几乎可以做到与外界环境音隔绝。随着发动机启动,传入车内的噪声值呈现出逐渐增大的趋势,发动机在3000转时,传入车内的噪声值为58dB,与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相比,噪声值处于平均水平。通过与几种不同环境下噪声值对比来看,Jeep指南者对于发动机噪音抑制表现出色,工作状态下不会对车内驾乘人员造成滋扰。

  在空调噪声测试环节,先将测试仪器置于距空调出风口大约10cm的位置,然后将空调风量由小到大依次调高,并测量在不同档位下驾驶员位置的噪声值。经实测,2021款Jeep指南者的空调调节共分6档,参考以往车辆测试的空调噪音结果来看,Jeep指南者的空调各个档位噪声值普遍偏大,不过整体来讲并不会干扰到车内人员正常交流,噪音表现尚可接受。

  经过实测,在怠速状态下,2021款Jeep指南者发动机传入车内的振动表现差强人意,五个固定测试点在怠速和空调负载两种状态下所测得的数据与以往测试过的同级车型相比均偏大,尤其是方向盘处,在负载状态下,数值达到了0.7 mm/s。方向盘和座椅较大的振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车内乘客舒适性。

  此外,我们还针对驻车雷达、灯光/视野、操控系统、轮胎轮毂、天窗、座椅、后备箱进行了测试。经实测,Jeep指南者整体表现达到了同级主流水准。油门踏板和制动踏板之间的距离和阶差较为合理,且歇脚踏板面积较大;前排座椅坐垫长度非常可观,且内部填充物较为柔软,乘客乘坐在上面比较舒适;此外,Jeep指南者后备箱整体表现比较可观,内部不仅十分平整,后排座椅也可4/6比例进行放倒;不过,一些细节方面还存在进步空间。如前/后驻车雷达持续蜂鸣时的距离与经验值存在差距,日常驾驶时需要多注意;后排地台中央凸起虽然不高,但宽度较大,对于后排中间乘客乘坐舒适性有一定影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